健康资讯

河北省人民医院王存凯入选青年医师全明星成长计划

2019-01-05 21:41:17 作者:马丽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月5日讯(通讯员 马丽)近日,河北省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医师王存凯从全国500多名青年医师中脱颖而出,入选青年医师全明星成长计划。其中,国内共50名青年医师入选。

  说到“青年医师全明星”,或许很多人会感到诧异。我们以往对医生的印象更多的是“严肃”、“严谨”。“医生”和“明星”是如何联系到一起的呢?

  在国家高度重视全民健康、提倡科普的大背景下,本次《健康报》联合健康中国新媒体平台在2018年11月20日推出的“青年医生全明星成长计划”可以说是一次历史性的创新,为更多有志于科普事业的青年医生提供全方位新媒体创作的资源支持和服务平台,让更多优秀的青年医生在健康科普这条路上更快建立个人品牌,发光发热。

  成为“青年医师全明星”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更需要葆有科普热忱、具备新媒体运作能力,能够将专业的医学理论知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播给大众,提高大家的防病能力,真正实现全民健康!

关键词:河北省人民医院王存凯入选青年医师全明星成长计划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