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第二届冀南骨科论坛暨2019年邢台市骨科年会召开

2019-01-08 10:24:22 作者:张欣 梁翠芬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第二届冀南骨科论坛暨2019年邢台市骨科年会现场。 梁翠芬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欣 通讯员 梁翠芬)1月5日,第二届冀南骨科论坛暨2019年邢台市骨科年会在邢台成功召开,邢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安建波,副主任李建东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多位医学骨病专家应邀参加会议。来自邢台、邯郸、石家庄地区骨科专业的精英和学者近三百人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会议由邢台市医学会骨科学专业委员会、邢台市医院协会、邢台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科分会、邢台市骨科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主办,由华北医疗健康集团邢矿总医院、华北医疗健康集团骨科专业技术委员会承办。

  安建波代表邢台市卫健委,对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等地的骨科专家和教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邢台市将以第二届冀南骨科论坛暨2019年邢台市骨科年会为契机,一如既往的支持骨科事业发展,并以骨科专业委员会为阵地,发挥学术交流、科研创新、质量控制的重要作用,积极推进各级医疗机构骨科建设,持续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

  会议期间,天津市天津医院院长马信龙,《中华骨科杂志》编辑部主任胡永成,北京积水潭医院赵春鹏,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林森,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副院长王鹏程、副院长丁文元,河北医院大学第三医院张为、王飞等专家分别作了主题分享。

关键词:骨科,医学,论坛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