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刘宗正院士工作站正式落户宁晋县医院

2019-01-16 17:32:21 作者:唐梦雯 计云琪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揭牌仪式现场。 计云琪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唐梦雯 计云琪)近日,“刘宗正院士工作站暨中关村医学工程动态基因研究中心宁晋分中心”揭牌仪式在宁晋县医院隆重举行。

  宁晋县政府副县长李洪涛与院士团队杨海荣董事长等共同上台为“刘宗正院士工作站暨中关村医学工程动态基因研究中心宁晋分中心”揭牌,标志着该工作站正式落户宁晋。

  宁晋县政府副县长李洪涛代表宁晋县委、县政府对刘宗正院士工作站的落户表示祝贺。他表示,“刘宗正院士工作站暨中关村医学工程动态基因研究中心宁晋分中心”在县医院挂牌运行,开展肿瘤超早期筛查项目,充分体现了刘宗正院士对宁晋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县医院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切实加强与上级专家团队的交流合作,全面推进肿瘤等重大疾病超早期筛查项目在宁晋的落地生根,倾力打造特色专科和品牌医院,努力为全县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关键词:刘宗正,院士,工作站,宁晋县医院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