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召开《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培训会

2019-01-23 14:00:52 作者:李莉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莉 李湛祺)为做好《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市公安局于近日联合举办邯郸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培训会。河北省卫健委妇幼处副调研员李晓霞、邯郸市公安局人口户籍支队政委翟春生、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张延荣参加会议。

  会上,河北省卫健委妇幼处副调研员李晓霞对新出台的管理办法与以往管理办法的不同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邯郸市公安局人口户籍支队政委翟春生解读了相关法律知识和虚假证明的警示教育,对《出生医学证明》违规落户存在的问题以及签发过程中特殊情况进行讨论,并现场对指出的实际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

  邯郸市卫健委张延荣强调,要依法依规开展《出生医学证明》签发工作,切实做好《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的督导检查,各县(市、区)主管领导要带领辖区内人员学习好新出台的《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办法,利用多种形式宣传好《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办法,做到充分告知、家喻户晓,保障群众的知情权,为群众提供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各县(市、区)卫健局要与当地公安户籍部门配合好,建立协作机制,做好《出生医学证明》的签发工作。各县(市、区)卫健局主管领导、妇幼科长和有关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邯郸,出生医学证明,培训会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