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石家庄市灵寿县对住宿场所进行卫生监督检查

2019-01-24 15:30:38 作者:张欣 雷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灵寿县卫生局工作人员查看住宿场所布草间。 雷江 摄

灵寿县卫生局工作人员检查杯具卫生。 雷江 摄

  长城网1月24日讯(记者 张欣 通讯员 雷江)为保障灵寿县“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参会议会场所卫生,同时让春节住宿旅客有一个干净卫生的宾馆住宿环境,1月24日,该县卫生健康局对辖区内宾馆住宿公共场所的卫生管理、卫生设施、通风系统等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重点查看了该县中山宾馆和365驿家客栈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公示牌、病媒生物防制和废弃物存放设施、布草间、消毒间、清洗消毒保洁舆洗等设施、禁止吸烟标示及有无佩戴健康合格证上岗;翻阅了档案、有关制度、培训记录、消毒用品索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等资料;实地查看中山宾馆的集中空调通风系统。

灵寿县卫生局工作人员检查洗漱用具卫生。 雷江 摄

灵寿县卫生局工作人员检查翻阅资料。 雷江 摄

  “在监督检查中,我们还对客房、消毒清洁程序、布草间各类布草的存放保洁是否符合卫生规范等进行现场指导,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据县卫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卫生监督,为灵寿“两会”期间的工作环境提供了有力的卫生保障,加强了经营单位的卫生防范意识,强化了住宿场所的卫生管理水平。

关键词:灵寿,住宿,卫生检查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