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河北省红十字会、以岭药业公益行”走进井陉乡村小学

2019-01-31 13:46:50 作者: 来源: 以岭药业
分享:

  2017年9月19日,以岭药业通过河北省红十字会向井陉县良河东村小学捐赠了价值33000元的物资,包括抗流感中药连花清瘟胶囊、清肺润喉连花清菲植物饮品以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该物资将通过井陉县红十字会向教师学生免费发放。

  当天下午,河北省红十字会、井陉县红十字会代表及以岭药业工作人员共同前往井陉县良河东村小学,为全校师生送去了捐赠物资。

  河北省红十字会业务部副调研员张麦军、井陉县红十字会会长李建生、秘书长仇珺等人员出席捐赠活动,并向学校教师代表捐赠。

  连花清瘟胶囊是国家卫计委《流行性感冒诊断与治疗指南》推荐用药,“连花清瘟胶囊治疗流行性感冒研究”曾获2011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是治疗感冒流感效果显著的药品。连花清菲是以百合、胖大海、金银花、薄荷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草本植物饮品,具有清肺润喉之功效。

  近期天气变化频繁,河北地区已进入感冒流感高发季,作为教师最担心感冒影响教学,更怕传染给孩子们耽误学习。此次捐赠的连花清瘟胶囊可以减少教师和孩子们受到的感冒侵扰,连花清菲也可用于缓解教师咽嗓疲劳。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为员工谋发展,对社会做贡献”是以岭药业的经营理念。近十年来,以岭药业携手中国红十字会向受灾地区群众、老少边穷地区、环卫工作者、一线医生、警察、教师、五保老人等特殊群体捐赠连花清瘟胶囊等药品物资,累计超过2亿元。

关键词:河北省红十字会,以岭药业,公益行,井陉乡村小学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