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卫生健康委与华大基因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2019-02-19 15:27:28 作者:郭亚萍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会议现场。 李湛祺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郭亚萍 李湛祺)2月12日,邯郸市卫生健康委与到访的华大基因集团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朱岩梅一行8人进行了洽谈交流,邯郸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周海平、张延荣、田丰,邯山区区长张才芳参加洽谈交流会。

  会上,周海平主任向华大基因集团一行介绍了邯郸市卫生健康工作现状,并重点介绍了未病先防、深化医改、健康家庭等特色亮点工作。

  朱岩梅副总裁对邯郸市的卫生健康工作给与了高度赞誉,希望将多种高新基因检测技术在邯郸推广应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使命,为邯郸市的卫生健康工作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唐氏筛查、新生儿耳聋、宫颈癌、肿瘤基因筛查等认真进行了交流座谈。市财政局、市第一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赵王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了洽谈交流会。当日下午,朱岩梅一行还参观了市妇幼保健院及儿童院区。

关键词: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华大基因集团,洽谈,合作事宜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