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医大二院将举办“三八节”大型医疗惠民活动

2019-03-04 17:54:12 作者:杨玫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3月4日讯(通讯员 杨玫)近日,记者从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获悉,为迎接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答谢多年来广大患者对医院的信赖和支持,该院将于将第五年举办名医面对面三八节大型医疗惠民活动。

  据介绍,3月7日(星期四)9:00--11:00将在门诊大厅举办多学科义诊活动,届时,妇科、皮肤科皮肤美容专业、内分泌科、腺体外科、整形科、中医针灸科、微创外科、营养科等专家将云集在此,为广大女同胞面对面进行健康义诊咨询,为您私人定制健康方案,现场发放优惠就诊卡。女性朋友凭卡可于活动期间在相关科室,优先享受专家问诊咨询、免费检查、优先预约、优先治疗、减免治疗费等超值优惠。!

  咨询电话:0311-66002005、0311-66002084

关键词:河北医大二院,三八节,医疗惠民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