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中医院开展鲜花送雷锋活动

2019-03-06 17:07:44 作者:段晓晶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医院领导将鲜花送到重症监护室护理组成员手中。 段晓晶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段晓晶)“你们辛勤战斗在临床一线,日夜守候在重症病人身旁,你们是最美中医人,你们的精神就是雷锋精神,你们辛苦了!”

  2019年3月5日,石家庄市中医院院长王文举、党委书记吴海明等领导班子和30余名志愿者们将一束束鲜花送到被评为“学雷锋先进集体”的重症监护室护理组成员手中,并向大家表示了关怀和慰问。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石家庄市中医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全院开展了鲜花送雷锋活动。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深入挖掘临床一线及在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广泛传播救死扶伤、服务百姓健康的先进事迹,弘扬“大医精诚”的崇高精神。

  据介绍,本次“鲜花送雷锋”活动共评选出一个学雷锋先进集体、16名学雷锋先进个人,由志愿者们将鲜花送到大家手中。活动激励了全院中医人奉献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做到了人人讲好中医故事,人人传播中医药正能量,在全院营造了崇德向善、感恩奉献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石家庄市中医院,鲜花,雷锋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