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宁晋县卫健局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9-03-06 17:07:44 作者:李英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英)为全面做好“两会”期间全县各医疗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各医疗单位的安全和稳定,近日宁晋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分包医院、卫生院,采取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对全县各医疗单位就“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布置和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宁晋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检查各地医疗机构安全设施。 李英 摄

  此次督导检查主要对各医疗单位的特种设备、消防安全、化学药品、易燃易爆危险物品、配电室、电梯、制氧间、水、电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对各医疗单位的制度落实、安全培训记录等进行了集中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要即刻拿出整改措施,及时上报,下一步将对整改后的情况进行全面复查,各单位要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切实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

宁晋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检查各地医疗机构安全设施。 李英 摄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强化了各医疗单位的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进一步落实了“两会”期间各医疗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到超前防范、遏制隐患,筑牢了安全生产防线,为“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词:宁晋县卫健局,两会,安全生产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