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召开迎“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19-03-12 08:54:35 作者:封世梅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封世梅 李湛祺)3月7日下午,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纪念“三八节”座谈会,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平参加并讲话,副主任周海英主持座谈会。

  会上,周海平主任对女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妇女同志围绕中心、创新观念,展示时代女性的新风采,把医疗卫生工作与开展具有特色的妇女工作统一起来。二是希望妇女同志勤于学习、提升素质,塑造时代女性的新形象,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适应能力、自立能力和竞争能力。三是希望妇女同志快乐工作,开心生活,展现时代女性的新风尚,把继承优良传统和积极开拓创新结合起来,为健康中国做贡献。

  座谈会上,女职工们畅所欲言,畅谈了工作和生活希望,对卫生健康发展提出了建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开拓进取,发挥女子“半边天”的作用,做一个有能力、有魅力、有作为的新时代女性,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委各处室5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邯郸市卫生健康委,三八妇女节,座谈会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