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邯郸市骨科医院在行动!

2019-03-16 22:27:42 作者:李妍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妍)“我们华北医疗峰峰总医院(邯郸市骨科医院)将一如既往坚持以诚信待人,以服务感人,以技术救人,全力打造邯郸市诚信医疗品牌,诚信医疗,永无止境!”3月12日下午,华北医疗峰峰总医院(邯郸市骨科医院)受邀参加邯郸电视台新闻频道主办的“信用让消费更放心”2019邯郸市3.15晚会。总医院副院长安小刚代表医院上台发表诚信企业宣言。

  安小刚表示:“诚信是一个人的名片,也是一个企业的名片。邯郸市骨科医院时刻做到以患者为中心,以诚信的服务理念、崇高的医德医风、高效的医疗质量、便捷的就诊流程,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朋友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能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是我市官方媒体对邯郸市骨科医院品牌的高度认可,更是我院诚信医疗、百姓口碑的真实体现。邯郸市骨科医院作为邯郸市诚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严守并全力践行以上诚信宣言,以专业精湛的诊疗,人性化的优质服务为广大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做好诚信品牌医院的表率。

  以此殊荣为动力,今后我院全体医护人员将在每一个工作细节中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医疗消费环境,让进入到邯郸市骨科医院的每一位患者都能感受到安全、放心、诚信,让放心医疗、品质医院、诚信品牌、暖心服务深入到每一位患者的心中!

关键词:3.15,信用,消费,邯郸市骨科医院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