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石家庄海关近日销毁14.12万支走私香烟、电子烟

2019-03-19 08:48:47 作者:刘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走私香烟销毁现场  李建 摄

        长城网3月18日讯(记者刘潇)近日,石家庄海关联合石家庄市烟草专卖局对海关查获罚没的706条、14.12万支走私香烟、电子烟进行无害化销毁处理,涉及玉溪、红双喜等9个品牌,进一步震慑了香烟走私行为,维护了烟草市场秩序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在走私香烟销毁地——晋州市中节能河北生物质能发电有限公司院内,以往浓烟滚滚的焚烧场面不复存在,只见香烟被源源不断地放入传送带,经过粉碎处理,再送往燃烧炉焚烧销毁,燃烧产生的热量最终会转变成电能。此种无害化销毁处理方式与以往对香烟碾压后深坑填埋相比,更加清洁高效,避免了对环境造成污染。为确保销毁过程透明规范,和案物品的运输安全,石家庄海关联合石家庄市烟草专卖局等相关部门在重点环节实行多人作业,全程押运、严密监管。

关键词:海关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