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携手京津冀,共圆彩虹梦”
河北省红十字会喊你加入“彩虹计划”

2019-04-16 09:40:22 作者:刘澜澜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志愿者在征集患儿心愿。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4月15日讯(记者 刘澜澜)4月15日下午,由河北省红十字会主办的2019年“彩虹计划”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将面向血液肿瘤患儿征集“六一”心愿。

  “彩虹计划”是由京津冀三地红十字会主办,京津冀三地省级造血干细胞管理中心与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共同策划、同步宣传的以“携手京津冀,共圆彩虹梦”为主题的关爱血液肿瘤病患儿、实现他们六一心愿的公益品牌项目。

  “彩虹计划”自2016年4月启动以来,三年期间共为河北的643位血液肿瘤患儿实现六一心愿。

  启动仪式后,河北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大队志愿者走进病房,开始征集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儿童血液肿瘤科小朋友六一心愿。4月20日、27日,志愿者将同时走进河北医科大学第二、第四医院,河北省儿童医院病房征集小朋友心愿。

  据悉,今年的“彩虹计划”专属网站将于5月4日正式上线。

关键词:彩虹,计划,心愿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