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新门诊楼全面开诊!

2019-05-29 15:25:1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会宾陶艳斌张彬楠)近日,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新门诊大楼全面开诊,并接待各科患者就医。新门诊兴建历时5年,总建筑面积52061平方米,与老门诊楼相比,新门诊楼有哪些变化?患者在就诊时又有哪些便捷体验?下面带大家一睹为快。

  新门诊楼紧临石家庄市中山西路主干道,地下2层、地上9层,位于医院西北角,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装饰。全新的就诊环境,将充分改善老门诊楼就诊拥挤的现象,日均门诊量可达5000余人次,不仅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就诊需求,还将从效率、环境等方面极大地提升患者的就医感受。

  ▲新门诊大楼的外景图

  ▲就诊大厅焕然一新,环境相当敞亮。

  ▲1—5层楼均设有导医台、挂号收费窗口,预约、挂号、收费结算、打印一条龙,看完病就能自助结算,方便不只一点点。自助与人工相结合,充分照顾不同年龄段的病人。

  ▲除垂直电梯外,新门诊楼还设有自动扶梯,方便患者快速完成就诊流程,再也不用为等电梯、挤电梯犯愁了。

  ▲候诊区宽敞明亮,每层设有候数量充足的候诊椅,就诊环境温馨舒适。

  ▲药房设有自动发药机,提高了发药效率,患者取药等候时间明显缩短。此外,自动化药房系统使用后,每个发药处都兼有处方核对的功能,能够最大程度上保证药品质量、减少用药差错,保证患者用药安全。

  ▲诊室空间宽敞舒适,干净明亮,更加私密。

  ▲采用人性化的分区就诊理念,以疾病进行分区,把疾病性质相似的科室和原分散角落的相关检查治疗,整合在同一个区域内,极大地方便了患者的就诊和检查。

关键词: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新门诊楼全面开诊!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