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安食美 > 健康饮食

黑巧克力更有益健康

2019-05-31 14:59:00 作者:吴定伟 来源: 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很多人都听说过巧克力对人是有好处的。但是现在,《柳叶刀》医学杂志却否定了这一说法。《柳叶刀》医学杂志刊登的文章说,事实上让巧克力变得对人有好处的东西,是一种叫做黄烷醇的硬化防止剂——也是让巧克力变得有点苦的东西。然而糖果制造商经常把黄烷醇除去,也就是把巧克力的主要健康成分给除去了。

  那些在巧克力中的类黄酮,包括叫黄烷醇的硬化防止剂,和那些在茶、红酒以及一些水果和蔬菜等食物中发现的物质类似,它们同样也有让心脏更健康的效果。纽约布鲁克林迈蒙尼底医学中心心脏学会主席雅各布·沙尼博士说,如果你想得到富含黄烷醇的巧克力,最好的办法就是找那些非常黑的和很少有添加剂的巧克力。根据梅奥临床健康文学曾提出的观点,巧克力越黑,类黄酮的含量就可能越高。

关键词:健康,黑巧克力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