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民生实验室》栏目为生活加点“艾”活动在龙洞街道办事处启动

2019-06-02 22:15:53 作者: 来源: 齐鲁网
分享:

  2019年5月24日下午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民生实验室》栏目联合济南市历下区龙洞街道办事处、深圳前海艾艾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进济南锦屏家园小区孟家广场,为居民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和具有特色的端午艾灸体验。

  5月24日下午18点活动正式开始,一曲劲爆的美少女热舞之后,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茗涵宣布了演出开始,高昂激情的歌唱祖国响彻云霄;滑稽互动的小丑表演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眼花缭乱的魔术令人叹为观止;时而悠扬时而澎湃的萨克斯吹奏让人折服;之后的节目或舞蹈;或歌唱都是精彩纷呈,现场群众500多群众扶老携幼看的是不亦乐乎。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为了不打扰居民休息,活动于19:30准时结束。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闪电新闻客户端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深圳前海艾艾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30余名工作人员,一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提早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的艾灸体验服务。济南锦屏家园小区孟家广场前后有1000余名群众体验了此项服务。

关键词:民生实验室,龙洞街道办事处,端午,艾灸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