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邯郸市第三医院、武安市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2019-06-13 14:59:06 作者:李娜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李湛祺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娜 李湛祺)6月10日—6月16日是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为“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

医护人员为患者进行检查。 李湛祺 摄

  6月12日,邯郸市第三医院在前百家社区开展健康宣教义诊活动。现场通过健康宣教、医疗服务、宣传板展示、张贴海报标语、发放科普宣传品等活动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老年健康科普知识和老年权益保障等相关政策,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和科学的保健知识。 6月11日,武安市卫健局在西岭湖广场开展以“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主题的首个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和摆放健康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医疗健康专家咨询台、宣讲优惠政策等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80余人次,义务测量血压、血糖100人次。

关键词:邯郸市第三医院,武安市,老年健康宣传周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