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灵寿县卫健局做好第四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医疗保障工作

2019-07-01 11:16:24 作者:雷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灵寿县卫健局工作人员正在查看旅发大会备药情况。

  长城网讯(通讯员 雷江)为使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顺利进行,灵寿县卫健局在县委、县政府统一领导下,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围绕“安全第一”总体目标,充分发挥卫生保障作用,以医疗急救、传染病疫情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公共场所卫生、信访稳定等四大保障为基础,划分旅游交易会现场医疗、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及大型实景演出现场医疗、誓师大会医疗、嘉宾入驻酒店医疗、景点医疗等五大任务,形成了宾馆医疗保障组、随车医疗保障组、景点医疗保障组等三个大组,派遣百余名医务工作者组成25个医疗小组分赴各个景点、会场、酒店、赛场,积极做好本次大会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花溪谷中医院工作人员现场健康服务。

  大会进行期间,确定灵寿县医院为医疗保障定点医院。要求定点医院加强门诊急诊和医院病房的人员安排,充实技术力量,保证各种医疗设备和器械的正常运转,医院急救车辆及救护人员随时待命,预留一定数量的应急床位,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及医疗应急救援准备工作,确保伤员能够第一时间得到救治,为旅发大会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同时,有20名灵医骑行团的医务人员,自愿组成志愿者队伍,“一路骑行,医路同行”为旅发大会的卫生健康工作增光添彩。

关键词:灵寿,旅发大会,医疗,保障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