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新闻

神威药业集团跻身2018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

2019-08-26 15:27:00 作者:毕雪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实习记者 毕雪梅)8月25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19年(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隆重举行。大会发布了备受行业关注的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神威药业集团榜上有名。

    神威药业集团。

  多年来,神威药业以弘扬中医药文化、振兴中医药事业为最高使命,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根本追求,走出了一条具有神威特色的创新之路、发展之路。集团主营业务涵盖了现代中药种植、研发、智能制造、销售、药品零售、电商、配方颗粒、生物制剂、中医诊疗、康复养生等,形成了现代中药注射液、现代中药软胶囊、现代中药颗粒剂、中药配方颗粒四大特色剂型,并不断扩展老年、儿童、抗病毒、骨科用药等高速增长的市场。

  神威药业厂区。

  面对纷繁复杂的内外部形势,神威药业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变革步伐,积极调整企业战略布局,继续深耕现代中药,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推动企业创新,做强做大现代中药,提升产品技术水平,完善产品生产质量保障体系,实现了核心业务稳健增长,战略业务快速发展,新兴业务有序推进。

  神威药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神威药业将继续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加大科研开发投入,加快大健康产业布局与发展速度,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实现企业更快地前行,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神威药业,医药工业百强责任编辑:毕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