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热心公益 神威大爱

2019-08-28 20:55:3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神威药业牢记饮水思源、感恩回报,企业发展了就要为民做事、为国分忧。当国家面对灾难时,企业都会第一时间慷慨解囊捐款捐药。企业每年还投巨资启动各类医师、消费者教育等活动,帮助全国近万名基层医生正确掌握安全使用中药注射液知识。赞助支持国家举行的中医药发展大会等大型行业会议,长期资助贫困儿童就学,开展助学圆梦行动、老年节送温暖、关爱农民工、教师、出租车司机等活动。

  神威热心资助公益事业,扶危济困。汶川地震,神威药业第一时间向震区捐赠价值300万元药品;建党90周年之际,神威药业集团向西柏坡和北京市怀柔区捐赠价值100万元优质药品。神威对老年、教育等社会公益事业的捐助,更是不遗余力。神威药业支持举办了中国首届老年人保健产业年会,常年为老军人、军烈属、老干部、老教师捐资捐药。神威药业还常年资助贫困小学生完成学业,并捐助了多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

  多年来,神威累积为百姓捐赠药品价值近亿元,先后获得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奖章”和国家民政部“爱心捐助奖”

关键词:热心,公益,神威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