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八十年代寻发展

2019-08-30 11:3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984年,栾城县红旗制药厂承包大会,李振江进行承包答辩。

  1984年9月6日,在栾城县委县政府的组织下,经过激烈竞争答辩,时任供销科长的李振江在三个承包小组中脱颖而出,被任命为厂长,承包了濒临倒闭的栾城县红旗制药厂,当年企业扭亏为盈,实现利税30万元。

   1986年,栾城县利税超百万企业表彰大会。

  1986年,承包后的石家庄地区制药厂,利税连续三年实现翻番,1986年实现利税120万元,成为石家庄地区首家利税超百万的县办企业,石家庄地区行政公署、县委、县政府在石家庄地区制药厂专门召开“利税超百万”表彰大会,对企业及厂长李振江进行隆重表彰。

   石家庄地区制药厂晋升国际二级企业咨询评估成果发布会现场。

  1989年,石家庄地区制药厂被国务院企业管理指导委员会评为国家二级企业,成为全国首家通过国家二级企业验收的县办企业。

关键词:神威药业,李振江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