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千禧年新纪元

2019-08-30 11:3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神威大药房开业典礼暨新闻发布会。

  2000年9月,河北神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成立,首批三家门店——中华店、青园店、槐北店正式营业。

  神威工业利税首次突破亿元大关,石家庄市政府在《石家庄日报》头版刊登贺信。

  2002年2月,“神威”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神威药业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在后期发展中,“五福”“神苗”相继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至2002年末,神威药业利税首次突破亿元大关。

  2004,神威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

  2004年12月2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成为首家在港交所主板上市的现代中药企业。2005年2月,进入恒生综合指数200强。

   2008年,副总裁陈钟在西悉尼大学签订塞络通国际项目。

  2008年9月,由神威药业、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联合研发的塞络通胶囊成为首个国际合作联合开发的中药品种,开始国内外同步临床试验。

关键词:神威,药房,连锁,上市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