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意大利知名专家团至河北省儿童医院开展学术交流

2019-09-10 14:08:00 作者:张振影 尤国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振影 尤国军)9月23日至26日,意大利耶稣圣婴儿童医院的国际知名小儿心脏病专家一行4人,将来到河北省儿童医院开展为期4天的学术交流。在此期间开展的小儿先心病手术根据患儿情况可免1至5万元治疗费用。

  此次来访的意大利小儿心脏专家团由意大利的耶稣圣婴儿童医院心脏中心主任Fiore Salvatore Iorio教授,心导管部主任Paolo Guccione教授,心脏中心心内科医师Iacobelli Roberta教授,心脏中心手术医师Gianluca Brancaccio教授。4位国际知名专家擅长各种复杂小儿先心病的治疗、高级生命支持技术、心脏移植、小儿心脏机械循环支持等。

  意大利的耶稣圣婴儿童医院是欧洲最大的儿科医院及研究中心,其技术和声誉被世界各国所认可,是河北省儿童医院签约的合作单位。此次专家团的到来是该医院专家第五次进行学术交流。医院间的大力合作,有力促进了双方在学术和技术的互补提升,为河北省危重复杂先心病患儿带来了希望,为更多的危重患儿接受世界一流专家亲自诊疗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本次学术交流期间,专家还会为疑难先心病患儿进行手术,河北省儿童医院将根基患儿病情和家庭经济情况为患儿申请医疗救助,救助基金为1至5万元。

关键词:小儿心脏病,河北省,儿童医院,医疗救助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