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华北医疗集团井矿总医院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09-23 09:32:06 作者:马红珍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马红珍)9月20日是第 31 个全国爱牙日,为提高学生口腔健康知识,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华北医疗集团井矿总医院口腔科应矿区疾控中心的邀请,在横西小学进行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这次讲座主要是针对小学生,口腔科医生通过PPT形式,图文交茂的讲解了牙齿的构造、作用,以及常见的口腔疾病、如何预防龋齿等各种口腔保健知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口腔保健的重要性。

  口腔科医生在现场亲自示范如何正确刷牙,孩子们听的认真,学的有模有样。以互动的方式与孩子们进行沟通,让孩子们学习如何正确地刷牙和保护口腔,加深了孩子们对牙齿保健知识的学习。通过这次爱牙日的活动,让更多的小朋友们认识到了牙齿保健的重要性。

关键词:华北医疗集团,井矿总医院,口腔健康知识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