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生命的奥运一相约2022北京冬奥会

2019-09-26 12:04:4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以岭健康家园接过“生命的奥运一相约2022北京冬奥会”大旗!

  《生命的奥运一我运动,我健康,相约2022北京冬奥会》背景:

  由中国癌症康复协会指导,上海市癌症康复俱乐会长部、中国癌症康复会副主委袁正平会长发起,“生命的奥运--相约2022"项目,即:从2018年启动开始,直至2022年冬奥会在我国北京-张家口开幕,期间一共跨越五年,癌症患者的重要康复标志,也是存活五年。袁会长号召癌症患者们积极锻炼身体,提高体能,通过努力越过五年时间线,相互鼓励守望生命,届时癌症患者既能达到康复的目标,又能参与在我国举办的又一项体育盛况冬季奥运会。

  生命的奥运项目,跨越五年周期。今年2月4日,在上海大学召开了三干人规模的启动大会,其中,来自全国康复组织的三百二十人齐练中华通络操的壮观场面,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月4日各省癌症康复组织集体表演“中华通络操”

  生命的奥运-一相约2022北京冬奥会”第二站:首届中国武夷山康养健身旅游季

  2018年12月1日,风和日丽,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风景如画,武夷山广场迎来了全国各地的癌症患者、群众体育运动员、志愿者及媒体记者近干人,齐聚在山水之间,共同参与“相约2022北京冬李奥运会(武夷山站)“的盛典。

  本次活动是由福建癌症康复协会、上海癌症康复俱乐部、北京抗癌乐园、福州市癌症康复协会共同举办,全国各地抗癌康复组织参与的,武夷山市政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政府机构给予大力支持,今天上午,彩旗飄扬,锣鼓交响,在喜庆的气氛中,本次活动拉开了離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

  余慧文女士上海市落善基金会顾问、中华慈善奖、全国慈善特别贡献奖获得者张贤军先生武夷山市政府副市长

  袁正平先生中国癌症康复协会副主委、上海市癌症康复俱乐部会长郑亚峰先生中医药管理局传统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处长

  李有存先生中央组织部原老干部管理局局长、人民日报群众工作部主任王建生先生武夷山市老体协主席李平女士以岭健康家园全国经理

  武夷山市政府各部门领导及全国各省康复会会长均莅临现场

  《生命的奥运一我运动,我健康,相约2022北京冬奥会》主题活动,得到了全国百余家癌症康复组织的积极响应,每位參参与者为自己定下目标一每天走3000-10000步,每天存下5元钱,到2022年观看冬奥会,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化作健康生活的动力

  首届中国武夷山康养健身旅游季暨“我运动、我健康,相会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年汇",各地康复组织文艺联欢会及会旗交接仪式:“生命的奥运一-相约2022冬季奥运会“

12月1日大会主席台

  《生命的奥运一我运动,我健康,相约2022北京冬奥会》主题活动,得到了全国百余家癌症康复组织的积极响应,每位參参与者为自己定下目标一每天走3000-10000步,每天存下5元钱,到2022年观看冬奥会,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化作健康生活的动力。

  首届中国武夷山康养健身旅游季暨“我运动、我健康,相会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年汇",各地康复组织文艺联欢会及会旗交接仪式:“生命的奥运一-相约2022冬季奥运会”。

  2019年下一站

  携手以岭健康家园相约以岭健康城

  以岭健康城特色文化:以岭健康城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健康旅游新业态的打造,荣获“全国首批康养旅游示范基地"、“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国际医疗健康旅游示范基地”等称号,此次入选为理事单位,更肩负起行业重任,发挥独特的“医、药、健、养“一体化的资源优势,弘扬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健康管理、康养休闲的精准服务,引健康旅游新风尚。

  通络养生八字文化引领健康旅游发展,以皊健康城康养旅游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三个独特优势:

  首先,独特的理论一一通络养生八字文化。“通络、养精、动形、静神"是吴以皊院士汲取“儒释道医”的养生精髓,并将传统养生和现代养生相融合,凝练成为以岭健康城理论支撑,渗透进以岭康养游的每一个细节,浓浓的中医药养生文化情怀无处不在。

  第二,独特的模式ー一医-药-健-养一站式健康管理新模式。切实从游客角度出发,充分发挥以皊健康城优势资源。以康养休闲为主线,从养生专家咨询、养生查体、养生药膳、健康运动、再到养生调理,提供一站式的养生服务。

  第三,独特的体验一一康在身体,养在心灵,引领康养生活方式。一步ー景中,惊叹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客房里的养生音乐、养生药枕、养生香薰,温馨的呵护着美美的睡眠;荣获国家药膳特金奖的养生餐,让您感受到舌尖上的健康;通络调理、五行药浴等养生项目,更是体验到专业的魅力。

关键词:生命的奥运,2022,北京,冬奥会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