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华北医疗集团井矿总医院参加矿区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比武竞赛

2019-10-30 12:53:00 作者:王岚 刘介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 王岚 通讯员 刘介伟)10月29日,华北医疗集团井矿总医院参加了井陉矿区消防队举办的“2019井陉矿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比武竞赛”活动。矿区共有14个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派出选手进行竞赛。

  井矿总医院微型消防站派出4名工作人员,先后进行了“原地着战斗服100米负重”、“一人两盘水带连接”、“两人五盘水带连接”、“利用室内消火栓快速出水操”的技能比武。比赛中,他们熟练操作规程,认真做好规范动作。单人项目动作干净利落,处置规范;多人组项目团结协作,分工合理,节奏鲜明,动作规范,出色的完成了此次业务技能比武。

  通过此次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比武竞赛,进一步增强了该院微型消防站人员装备应用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微型消防站火灾扑救和应急救援能力。

关键词:华北医疗集团,井矿总医院,消防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