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公布履职承诺

2019-11-15 09:24:34 作者:刘澜澜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引向深入,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圆满完成2019年度工作目标,河北省医疗保障局作出如下履职承诺:

  严厉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及时查处群众投诉举报案件。

  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市域内定点医疗机构住院实现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一站式”报销结算。

  将京津18家优质医疗资源纳入我省医保定点,让人民群众更好地享用优质医疗资源。

  大力推进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确保首批25种药品落实落地,让人民群众享受降价实惠。

  异地就医备案实现网上办理,做到“零跑腿、不见面”。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0311-85518856

  邮箱:hbsybjjgdw@126.com

关键词:履职践诺,医保局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