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H5】来河北省血液中心一起探索血液的奥秘吧!

2019-11-22 17:25:00 作者:刘昆鹏 何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河北省血液中心无偿献血科普馆是我省最早的采供血行业科普教育基地,于2015年被中国科协授予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并于2016年6月14日再次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可以实现对社会公众的全年无假日开放,是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教育实践基地,也是团体单位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感恩教育、生命教育的良好载体。

  无偿献血科普馆针对社会人群免费开放,同时接待团体参观,针对不同参观人群,开展针对性的参观形式和活动,参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走进河北省血液中心探寻血液的“秘密”主题活动,尤其突出。该活动主要针对团体单位、大学生、中小学生和其家长开展,采取提前预约形式,由PPT课程讲解、影像视频观看、科普馆讲解以及采供血工作流程参观互动四个部分组成。以一袋爱心血的旅程为出发点,见证一袋血从采集到发放的整个过程,在整个参观过程中,让大家在了解血液科普知识的同时,接受爱和感恩的教育。

  那么,想来无偿献血科普馆如何预约呢?快来扫描观看H5获取预约联系方式吧!

关键词:河北省血液中心,血液责任编辑:毕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