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无极县医院孕妇学校开展“关注营养 孕期平顺 医路健康”主题系列知识讲座

2019-11-28 10:09:44 作者:王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鹏)为进一步倡导大家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人人都能够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和心理,缓解职工工作压力,增进职工间的沟通与联系,11月23日下午,无极县医院孕妇学校开展了首场主题为“关注营养、孕期平顺、医路健康”职工专场营养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由该院孕妇学校负责人、具有20多年临床经验的妇产科医生朱艳霞主讲,朱医生用生动的语言为大家分享了健康营养知识,详细介绍了营养与健康之间的联系,并用“五分法”、“三分法”指导大家如何进行营养膳食搭配。

  课程结束后朱医生还现场制作了营养杂粮饼请大家品尝,整个课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课程中,不仅学到了营养知识,还认识到营养对健康的影响及营养的重要性,回到家就行动起来,为自己和家人做健康又营养的饭菜。

  孕妇学校将持续为该院职工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关键词:无极县医院,孕妇学校,讲座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