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省人民医院郭艺芳副院长荣获第四届“敬佑生命·荣耀医者”科普影响力奖

2019-11-29 16:45:1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医学是一本深奥的书,读懂不易,讲清更不易。所幸有他们,探索前行,勇敢发声,在医学和公众间建起沟通的桥梁。晨光中学习,暮色下疾书,虽辛劳,不掩欣慰,只愿用科普延伸医疗,让知识走进万家。”

  ——“敬佑生命·荣耀医者”科普影响力颁奖词

“敬佑生命·荣耀医者”第4届公益活动年度盛典现场。

  11月27日,由环球时报、生命时报、伙伴医生联合主办的“敬佑生命·荣耀医者”第4届公益活动年度盛典在人民日报社内举行。

河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郭艺芳荣获“科普影响力奖”。

  河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郭艺芳荣获“科普影响力奖”,河北省人民医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四届“敬佑生命·荣耀医者”科普影响力奖获奖者合影。

  本届轮值主席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协和医院院长赵玉沛担任。活动报名通道开启后,吸引了全国百余家三甲医院参与,有效报名人数超过五百人次。最终,经专家评审团的投票,最终确定113名“荣耀医者”。其中,“科普影响力奖”10人,郭艺芳副院长是省内唯一获此殊荣的专家。

  生命时报社自2016年发起首届“敬佑生命 荣耀医者”公益活动,旨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美德,促进和谐医患关系和社会稳定,搭建一个平台,树立医者典范,重塑尊医重卫的社会风气。

关键词:河北省人民医院,郭艺芳,科普影响力奖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