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河北指导中心推出涞源县健康扶贫公益短片

2019-12-04 08:58:00 作者:杜建波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杜建波)近日,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河北指导中心宣传处根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驻涞源县指导健康扶贫和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驻村帮扶工作真实事件改编的原创公益短视频制作完成。

  据介绍,本片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河北指导中心宣传处独立创作拍摄完成。本片通过讲述发生在扶贫干部身边最真实的小事件,展示了扶贫干部不惧艰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也宣传、记录了工作的成效和经验。

  据悉,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驻村干部以 “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进村入户,做好群众工作,激发群众主动意愿,消除群众的不解和误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切合实际的帮扶措施,使贫困群众看到希望,提振脱贫信心和勇气,让贫困群众真正参与扶贫开发,形成政府主动帮扶、贫困群众实干的扶贫开发局面,同时突出扶贫工作组取得的扶贫成就、亮点,展示扶贫队成员耐心工作,化解误会、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

关键词: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