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保证安全用药 践行社会责任

2019-12-05 14:40:23 作者: 来源: 消费日报网
分享:

  日前,由国家药监管理局指导,中国经济网主办,中国中药协会、全国工商联医药商会联合协办的主题为“创新与用药安全”第二届安全用药企业家责任论坛暨中药质量与发展对话在京举行。

  联盛药业与其他12家企业一道,因积极践行保障用药安全承诺,在全行业做出表率,被授予“2019践行安全用药社会责任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安全用药,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是建设健康中国的必然要求。为了促进创新,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联盛药业作为2019年安全用药优秀企业,会同其他二十余家优秀企业一道,作出了2020年创新与安全用药宣言和庄重承诺。过去的16年联盛药业把用药安全作为工作重心,未来的无数个16年,我们将一如既往永葆初心,践行安全用药理念,为健康、为众生。

  联盛药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倡导“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信仰”的质量管理理念,以“质量源于设计”和“追求效价比”为产品研发战略;提出并笃行“精方+精料+精工+精心=精品”的“大匠精诚”产业升级逻辑,坚持不合格原材料不入库、不投产,不合格成品不出库的“三不”原则,保持连续16年在全国上千次的抽检中产品合格率为100%。

  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健康解决方案、全程专业化服务将是联盛药业不懈的追求。为此,联盛药业不断在产品创新技术上投入,先后有3个药品获得3项工艺发明专利;与中国药物制剂专家侯慧民院士等药学专家合作,共同完成了所有贴膏剂产品的生产工艺优化和质量标准提升,开创国内贴膏剂新标准,已申报《中国药典》。

关键词:用药安全,中医药,健康中国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