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指南

你的行走习惯健康吗?德国专家告诉你

2019-12-12 08:54:24 作者:刘澜澜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德国国家医疗矫形行业协会评委马克·科德曼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给学生做步态检测。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让每个人健康行走90年”!12月9日至10日,德国国家医疗矫形行业协会评委马克·科德曼“中国公益行”石家庄站的相关系列活动在石家庄的多个单位相继展开。

  本次“中国公益行”旨在提升国人对于人体力学体系及步态健康重要性的认知,倡导健康行走理念,减小成人及青少年由步态问题引发骨骼、关节疾病的发病率,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的步态、挺拔的身姿。

  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马克·科德曼现场讲解了正确的步态、身姿对舞蹈等相关职业的重要性、易发“职业病”的危害及防治知识,并为多位舞蹈系老师及学生进行了步态及骨骼检测,给出了相应的缓解、康复方案。                                                

  在石家庄市第一幼儿园,马克·科德曼为十多位存在扁平足、内八字、X型腿等相关步态问题的小朋友做了步态检测,并讲解了孩子保持良好步态的重要性及日常注意事项。

  此外,马克·科德曼一行还与省内多名骨、外科专家进行了深度交流,互通了国内外业界在人体力学领域的发展现状及最新临床、科研方向。

关键词:行走,习惯,健康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