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送喜报 就要这么高调

2019-12-23 16:22:13 作者:张胜寒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胜寒)12月20日,是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峰峰精卫中心值得纪念的好日子,这一天峰峰精神卫生中心主要业务技术指标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总医院党政工为他们送去了喜报和慰问品。

  2019年4月11日,精卫中心和通二医院合并,经过装修改造,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并如期顺利搬迁。在华北医疗集团和峰峰总医院党政的大力支持和关爱下,经过精神卫生中心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华北医疗集团既定目标,达到了重点指标年底前历史性突破的要求,成为华北医疗集团矿医院改革发展的成功示范。峰峰总医院院长卫竣枫、党委书记李宝平、纪委书记李峰、工会主席杨志平为他们送去了庆功喜报,并带去慰问品。

  峰峰总医院院长卫峻枫宣读了庆功喜报,表达了对峰峰精神卫生中心主要指标实现历史性突破的祝贺,希望他们在日后的工作中,要树立新思想,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要以服务企业发展、惠及职工群众为宗旨,以始于病人需求,追求病人满意为理念,走现代化、规范化、多元化、等级化发展之路,形成精神特色专科,为精神患者和综合病人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总医院党政工领导,为辛苦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颁发慰问品,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峰峰精神卫生中心院长段蕾梅作表态发言,她首先对总医院党政领导将两个医院融合的正确决策,以及对医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不移按党政领导的部署努力工作,逐步实现“大专科,小综合”的发展目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管矿医院的纪委书记李峰主持了庆功仪式,要求精卫中心要以此次庆功为起点,更加鼓起奋斗的勇气,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李峰指出,精卫人是一支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队伍,在为特殊患者服务过程中,要进一步弘扬职业精神,多下苦功,多练真功,勤业精业,讲责任,讲奉献,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开创峰峰精神卫生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更好地造福患者。他还代表总医院领导为大家送去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再创新业绩。

  简短而隆重的庆功仪式后,总医院领导实地参观了男、女病区,生物反馈治疗室、病人活动广场、食堂等场所。总医院院长卫峻枫,充分肯定了精神卫生中心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希望精神卫生中心全体职工为建成具有本地区核心竞争力的精神综合医院努力奋斗。

关键词: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精神卫生中心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