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厉害了!河北省胸科医院登上国际心脏大会演讲舞台

2019-12-31 09:26:03 作者:孔令杰 孙亚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孔令杰 孙亚飞)日前,汇聚了世界各国心脏专家的国际权威性心脏大会——国际冠脉大会在美国纽约召开,河北省胸科医院心血管外科主任孟自力博士应约出席,并脱颖而出发表了关于冠心病诊治先进经验的演讲,受到与会专家的欢迎和好评。

  河北省胸科医院心血管外科主任孟自力博士。

  本次大会以研究冠状动脉的微创治疗、桥血管选择及其获取方法等冠心病相关治疗为核心议题,会前曾面向全世界征集学术论文及成果,孟自力博士的“席汉氏综合征合并冠心病的手术治疗”及“全动脉化冠脉搭桥术”受到主办方的高度评价,并最终被选中作现场学术报告。这标志着该院在少见病合并冠心病的治疗、全动脉行冠状动脉搭桥方面达到了国内乃至国际先进水平。

  河北省胸科医院心血管外科主任孟自力博士。

  据了解,在临床上,包括席汉氏综合征在内的少见病合并冠心病的治疗、全动脉桥冠脉搭桥术的实施,都存在较大的难度,是对一个医院心外科医疗技术水平的考验。近些年来,孟自力博士率领团队在这些领域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并在河北省内成功完成首例全动脉桥冠脉搭桥术。

关键词:河北省胸科医院,冠心病,治疗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