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荣登2019医药行业年度价值先锋榜

2019-12-31 09:49:00 作者:刘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熳)12月28日,“2019中国医药新智汇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2019医药行业年度价值先锋榜榜单,以岭药业治感冒抗流感药物连花清瘟胶囊荣获“2019年度OTC品牌”称号。

  疗效可靠,使用安全是产品立足的基础和土壤,也是沉淀品牌坚定不移的方向。本次连花清瘟胶囊荣获“2019年度OTC品牌”称号,源于其良好的疗效、业界与消费者的认可。

  连花清瘟是以岭药业研发生产的治感冒抗流感的专利中药,为我国感冒类0TC药品优秀代表。大量科学研究表明,连花清瘟对引起感冒、流感病毒均有抑制拮抗作用。对于目前流行的流感病毒H3N2,广州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证实,连花清瘟胶囊具有多环节抗H3N2流感病毒的作用,同时对病毒感染有预防作用。连花清瘟胶囊组方中含有麻黄、薄荷,可以发散外邪,金银花、连翘、板蓝根、贯众等治疗嗓子痛,杏仁、鱼腥草治疗咳嗽、咳痰,生石膏、大黄可以清肺泄热,整个药方组合,清瘟解毒、宣肺泄热,既能散外邪,又能清里热,有效改善流感患者发热、肌肉酸痛、咳嗽、嗓子疼等症状。因其良好的疗效,连花清瘟自2005年,18次入选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感冒、流感诊疗方案,2018年、2019年连续列入《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推荐用药。

  连花清瘟以治疗效果好、使用范围广、安全性高等特点,得到了业内与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2018-2019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奖、“2018-2019年度家庭常备感冒药上榜品牌”等。连花清瘟上市十五年来,每年上亿人次服用,深受广大临床医生和患者的认可。

  值得注意的是,连花清瘟成为我国第一个进入美国FDA临床研究的治疗流行性感冒的中药,这意味着连花清瘟在原料药质量安全方面多年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国际的认可,也为连花清瘟走向国际化市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关键词:以岭药业,连花清瘟,医药行业,年度价值先锋榜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