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河北博物馆、省图书馆、省话剧院今起闭馆或取消演出

2020-01-25 11:40:00 作者:路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路娟)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自即日(2020年1月24日)起,河北博物院、图书馆闭馆,河北省话剧院取消春节期间演出。

  河北博物院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河北博物院自即日起(1月24日)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敬请观众朋友们关注河北博物院官方网站、微信和微博的公告。

  河北省图书馆 

  为最大限度地保障读者和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自即日(2020年1月24日)起,河北省图书馆实行闭馆,暂停到馆读者服务(含24小时还书服务)和展览、演出、讲座等各项活动,具体开馆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告。闭馆期间数字图书馆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

  河北省话剧院

  即日起河北省话剧院取消春节期间(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儿童剧演出活动,已购票的观众,您的票款将在10日内自动退还,现金购票观众请到我院售票窗口办理退款事宜。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咨询电话:0311-85873535。

关键词:博物院,图书馆,闭馆,河北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