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最美“逆行者”:河北省中医院抗击疫情后备医疗队队员再出征

2020-01-28 12:33:11 作者:刘昆鹏 毕雪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见习记者 毕雪梅)“请领导放心,请同事们放心,有河北省中医院这个大家庭做后盾,我有信心完成任务,不辱使命!”1月27日下午4点,河北省中医院呼吸二科护士靳冲作为援助湖北武汉前线参加抗击疫情的后备医疗队队员即将出征。


医院医护人员为靳冲壮行。河北省中医院供图

  在医院门诊楼前,河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孙士江、院长郭登洲等人为靳冲壮行。孙士江书记嘱托靳冲,希望她到达武汉后,要服从命令、努力工作,为早日战胜疫情做出中医人的贡献,为医院争光、为中医争光;要做好个人防护,健健康康而去,平平安安而回;同时要记着家园人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时刻关心着他们的安危,知道他们工作安全,后方的家人才能够放心。

医院党委书记孙士江对靳冲进行殷切嘱托。河北省中医院供图

  医院医务处、护理部、呼吸二科医护人员代表,护士长代表等人参加送行,感控科、设备处、药学部、总务处等部门为即将出征的队员准备好防护用品、药品及生活用品。

  据悉,河北省中医院第一批医疗队队员于27日凌晨4点半左右到达武汉。休整过后,医疗队进行了工作前的培训,听取了情况讲解,随即将进驻到相应的医疗单位开展工作。

关键词:河北省中医院,抗击疫情,后备医疗队责任编辑:毕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