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时刻准备奔赴一线

2020-02-05 10:10:23 作者:李红霞 刘昆鹏 胡晓菲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全院取消春节假期,多措并举,严加防控。胡晓菲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李红霞 刘昆鹏 通讯员胡晓菲)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引起社会公众广泛关注。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及时响应,全院取消春节假期,成立了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组织现场办公,落实责任、关口前移、多措并举、严加防控。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职工纷纷写下请战书。胡晓菲 供图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充实防控力量,做好疫情应急救治,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派出8名医护人员与公安交警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在关键时刻,为充分体现医护人员责任担当,医院党委向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书后,全院职工纷纷写下请战书,“不计报酬,不论生死”时刻准备奔赴一线。

时刻准备奔赴一线。胡晓菲 供图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

关键词:疫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