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喜讯!邯郸市第17批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020-03-01 10:36:40 作者:刘昆鹏 何震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 通讯员 李湛祺)2月29日,经邯郸市专家组评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这是邯郸市第17批确诊病例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全市确诊出院患者已达31人。

治愈患者与医护人员合影。

  魏县患者,女。1月18日自驾车从廊坊返乡,当晚回到魏县。至2月20日期间多次到魏县父母家,2月14日带父亲到魏县车往镇卫生院就诊,2月16日身体不适,在家自服药。2月20日到魏县中医院就诊,当晚由120送至魏县人民医院感染科隔离治疗。2月23日转入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经治疗临床症状消失,各项化验指标恢复正常。

  该患者在住院期间,市传染病医院医护团队坚持“一人一团队”“一人一方案”的治疗原则,采取中西医并重办法,尽早应用中药疗法,规范、合理、科学救治,有效促进患者顺利康复。出院前,患者对医护人员给予的精心治疗和无微不至关照表达深深的谢意。主管医生叮嘱患者出院继续做好居家观察和随访工作。

关键词:邯郸,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