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指南

【复学心理健康第一课】看到各种负面信息影响情绪怎么办?

2020-06-02 22:09:3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专家简介

  张欣:副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京津冀临床心理服务联盟专家成员,河北省精神科联盟专家。本科,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香港大学访问学者,河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特聘心理危机干预专家,从事精神科临床工作16年,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及家庭婚姻问题的处理及抑郁症、焦虑症等心理疾病的心理治疗。

  课堂实录

  很多同学非常关心这次疫情的状况,在各种新闻媒体都会积极关注,但是在获取大量信息后却发现让自己出现很多困扰,不知道那些新闻是真的,哪些是假的?其实我们国家在这次疫情中表现得非常优秀,我们的很多主流媒体的报道都是真是客观的,不轻信一些自媒体和一些境外媒体的宣传,对于学生对于国家大事的关心,每个人都会赞赏,但是希望我们和引导学生意识到现阶段学习才是我们最重要的事情,教会同学们将注意力几种到我们目前的学业中。对他们自己更有帮助。

关键词:复学,心理健康,第一课,负面信息,影响情绪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