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邯郸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发布会

2020-06-04 18:43:10 作者:刘昆鹏 毕雪梅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毕雪梅 通讯员 李湛祺)近日,邯郸市召开“三创四建”系列新闻发布会之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发布会。

邯郸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发布会现场。

  会上,邯郸市爱卫办主任侯连书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大意义、邯郸市创建卫生城市工作的目标任务及进展情况等进行了解读。邯郸市爱卫办有关人员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介绍,2019年邯郸市成功创建河北省卫生城市。在此基础上,又提出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按照省、市“三创四建”活动安排,2020年邯郸市各县(市、区)全部启动国家(省)卫生城市(县城)创建工作。2022年,大名、曲周、馆陶、磁县创建成省级卫生县城,实现全市省级卫生县城全覆盖;邱县、临漳、成安、鸡泽创建成国家卫生县城。2023年,邯郸市创建成国家卫生城市,武安市力争创建成为国家卫生城市。

  下一步,邯郸市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努力补齐创建短板,按照创建工作部署,积极协调各级、各部门,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市民生活品质。

关键词:邯郸市,爱卫办,创建卫生城市,发布会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