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社区里来了健康宣传员

2020-06-15 11:26:06 作者:索文丽 王立红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索文丽 王立红)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医技一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党建服务活动。

  义诊活动进社区

  本着为民、便民服务的宗旨,近日,医技一党支部再次走进社区,为群众免费测血压、血糖,并向群众讲解常见疾病的科普宣传,还主动为老年人的饮食、活动及如何选择健康体检项目进行了指导。

  活动现场,专家们耐心地为居民分析病情,对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等疾病预防知识进行详细地讲解,指导居民健康饮食、合理用药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发放宣传彩页100余张。

  义诊活动进社区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广大居民的好评和赞赏,不仅增强了居民对健康的理解及认识,又了解了社区居民的医疗需求,为群众提供更佳的医疗服务打下基础。

  据了解,自5月初截止到目前,医技一党支部已经接连走进七个社区,服务群众1000余人次,测血压582人次,测血糖286人次,收到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医技一党支部书记索文丽表示,今后他们的义诊活动还将继续,用专业的知识和技能,为更多居民送去医疗健康服务。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