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建明到邯郸市中医院调研学生复学复课工作

2020-06-23 19:13:00 作者:苏希国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建明进行调研工作。 李湛祺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苏希国 李湛祺)近日,河北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建明等一行到邯郸市中医院调研指导学生复学复课工作。邯郸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周海平参加活动。

  调研期间,姜建明听取了邯郸市中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学生复学复课准备、线上教学、中医药文化建设等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学生教室、宿舍的疫情防控工作,走访了西院区和国医堂,对医院教学管理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生复学复课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从如何走好迈入社会的第一步和如何就业择业两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时向河北中医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发出邀请:“因为疫情原因,今年毕业典礼不能如期举行,母校欢迎大家随时参加今后任何一届毕业典礼”。

  姜建明一行还就邯郸市“万名乡村医生中医培训工程”与中医师承教育进行了座谈。 

关键词:学生,复学,中医学院,河北,党委书记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