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神威大药房开展“心系户外守护者,共建美丽和谐省会锚点城”活动

2020-07-03 09:15:00 作者:刘昆鹏 靳晓丹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刘昆鹏 靳晓丹)7月1日,神威大药房开展“心系户外守护者,共建美丽和谐省会城”活动,向石家庄市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送上慰问,此次活动为城市管理人员送去了藿香正气软胶囊酸梅汤等防暑物资。

  神威大药房为城市管理人员送去了藿香正气软胶囊酸梅汤等防暑物资。

  “马上就要进入一年中最热的时段,但为了市容景观、改善城市环境建设,一线城管人员无怨无悔选择坚守。面对高温下的坚守,神威大药房送出的绝不仅仅是防暑降温的物品,更重要的是对户外守护者的尊重和关怀,希望城市一线管理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做好防暑工作,保证身体健康!”神威药业副总裁李振雨说道。

  当天上午9点,神威大药房工作人员将所捐赠防暑物资悉数送到城管队员手中。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温明表示,感谢神威药业对长安区城市管理队员的关心和慰问,作为城市管理者,定会以实际行动履行好自身职责,同时勉励在场执法队员要一如既往地发扬奉献精神,干好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为创造美好城市环境不懈努力。

  活动现场,由神威药业副总裁李振雨和石家庄市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温明为城管队员分发酸梅汤,李振雨还现场为城市管理队员讲解藿香正气软胶囊以及酸梅汤的服用方法。

李振雨现场为城市管理队员讲解藿香正气软胶囊以及酸梅汤等服用方法。

  神威大药房将始终坚持“追求卓越、造就精品、服务百姓、健康万众”的经营宗旨,积极践行“小病当医生,大病当参谋,重病当亲人”的承诺,当好老百姓身边的健康帮手,同时还致力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相继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到贫困家庭中送温暖等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关键词:神威药房,防暑,物资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