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涉县中医院开展中医药法实施三周年宣传活动

2020-07-09 09:41:00 作者:刘昆鹏 靳晓丹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靳晓丹)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正式实施三周年。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中医药法》的认识,加强中医药知识宣传,传播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普及健康生活方式。7月8日上午,涉县卫健局中医科和涉县中医院医务科组织相关科室在门诊楼前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坚持中西医并重 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宣传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为百姓测量血压。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资料、测量血压、义诊咨询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了解中医药文化,喜爱中医药,倡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义诊活动,传播了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和防病治病常识,加深了人民群众对中医药的理解和认识,扩大了中医药的影响,为《中医药法》全面实施营造了良好氛围。

关键词:中医药法,中医药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