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直播预告】心脑健康科普大讲堂:远离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冠心病

2020-07-28 10:53:00 作者:刘昆鹏 何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心脑血管疾病严重威胁着人们生命健康,高患病率、高致残率和高死亡率的特点也应当引起人们高度关注。由长城新媒体集团主办,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心脑健康科普大讲堂》将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向大家科普心脑血管疾病相关知识,帮助大家远离疾病危害,享受健康生活。

image.png

  根据《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8》显示,我国心血管病患病率及死亡率仍处于上升阶段,其中冠心病患者达到1100万,多见于中老年人,近年来有年轻化的发展趋势。到底什么是冠心病?又该如何正确防治呢?7月29日上午10:00河北省知名专家李刚将做客直播间,为广大网友科普冠心病的相关知识。

  李刚,河北省人民医院老年病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主持承担国家级及省部级科研项目10项,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荣获多项河北省医学科学奖,并在国内相关专业委员会任职。

    本次直播可以通过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观看,届时将联合四川封面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广大网友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image.png

关键词:心脑健康,科普,大讲堂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