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冀中能源华北医疗集团石家庄华药医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0-10-10 17:40:54 作者:王岚 李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岚 通讯员 李娅)为切实推进党内民主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医院党总支要求,石家庄华药医院任期届满的第一、第三党支部于近日先后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现场2

  大会现场。

  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并立即组织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支部工作进行分工。

  支部投票。

  过去的三年,上一届支委在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将支部生活开展的有声有色,党员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示范带头作用。新一届支委将继续以做好支部工作为己任,勇担使命,切实履职,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组织凝聚力,各支部委员各司其职,齐头共进,将支部工作完成的更加出色。

关键词:石家庄华药医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