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邯矿总医院临床党支部上党课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2020-11-20 17:13:31 作者:王岚 杨雪梅 贾春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岚 通讯员 杨雪梅 贾春芳)为顺利完成邯矿总医院制定的年度工作目标,更好地为周边群众提供医疗健康服务,该院党政于11月17日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强化规矩纪律意识,转变作风,严细管理,推动医院快速发展的意见》,要求解决党员干部中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浮”四个方面问题,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bb72a3da0e654bf79e6bfe957b6e037

  会议现场。

  11月19日,临床党支部书记贾春芳组织开展了一堂特殊的党课。临床支部所属11个科室,12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医院组织部部长张建华列席了本次党课活动。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明确了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及工作台账所要涉及的工作内容,统一了“纪律是执行路线、完成任务的根本保证;作风建设事关人心向背、事业兴衰”的问题,促进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号召各临床科室把此次整顿纪律意识,转变作风,严细管理的活动做到实处,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工作,以保证医院的年度工作按期、优质完成。

关键词:党员干部,临床,作风建设,党支部,邯矿总医院责任编辑:王岚